祭酒か(上学勿扰)

上学勿扰,文不会坑,只是很慢

假如吴邪消失(45)

all邪【性转】  其余请看上文,不喜欢的宝子们请避雷!!!


(“今晚必须找到吼泉入口。”吴邪一脸凝重。

众人摸摸下巴一起商议,最终决定先由王胖子出动接近红顶水仙,将他灌醉,绑在房里,其余人领着行李紧随其后趁此进入红顶水仙的房间,白昊天买来烟花转移焦老板手下注意力,而李加乐配合贾咳子寻找入口,至于霍道夫则是陪着吴邪,照看她的身体。

胖子哼哼一笑,戴上墨镜就出了门。)

“还不算太鲁莽。”吴二白夸了一句,吴三省直点头。

“毕竟是我吴家人。”

其余人也看着这一幕饶有趣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他们可还记得那个叫红顶水仙的是焦老板的人,还假死背刺了吴邪一把。




(胖子喝了口酒,敲起桌子发出声音吸引红红的注意力,他扭头看了看胖子走了过来。

“哎,又是你。老乡吗?”

胖子嘿嘿一笑给他倒了杯酒,带着一点川普口音打起了拍子。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不是住在213。”

红红也仿着胖子口音纠正着他话语中的错误:“我是住在231。”

“兄弟,我看你面熟哦,你咋子称呼?”

“兄得,你眼拙哦。”胖子推了推墨镜,一脸的高深莫测。

红红越看越皱眉,道“我真的看你面熟,咱俩是不是在哪见过?”

面前的人摘了墨镜道:“你si了关我逑相干?”

“够了!你是那个…”

红红话音未落胖子快准狠的伸出手将红红弄晕扛了回去,嘴里还不住念叨着:“哎呦,喝不了酒就别喝嘛,喝醉了还得我扛你回去…”)

胖子一脸得意道:“胖爷出马,一个顶俩。小样。”

秀秀笑的乐不可支,齐八爷乐的直拍手。

“笑死八爷我了,有趣有趣啊…”

解连环推了推眼镜勾起嘴角道:“这么蠢的第一次见。”

“九爷,人家叫单纯,我倒是挺喜欢这样的人的,好骗。”二月红不紧不慢的打岔,顿时引来一片笑声。

解雨臣一笑道:“师傅说的在理。”



(“快快快…”胖子见所有人进了门把门快速反了锁。

贾咳子将人按住,李加乐快速从背包里找出一根绳子将人绑了上去。

“这孙子敢装死骗咱们,得好好吓吓他。”

胖子拿着一柄匕首晃啊晃,红红一醒来便是这么个场景。

“救命啊!”

贾咳子反应极快的将手肘按在了红红的脖颈上,胖子用刀尖指了指他笑道:“叫啊。”

“你们还真杀过来了,胖胖,俺晓得俺之前骗了你,是俺不对,俺道歉行不?”

“孙子,装死装的还挺像啊。”

李加乐看着这一幕压了压上扬的嘴角,吴邪挥挥手示意贾咳子过来。

“回声是在这个方向不见的,而最有可能存在空间的位置就是这个房间。”

他指了指地图,吴邪用铅笔在此地方画了个大大的圈问道:“208号房是吗?”

“对。”

红红一愣看向吴邪道:“208?208号房间那个是江子算的房间。”)

“我的房间?”

江子算有些皱眉,难办了啊……

吴二白倒是有些意味不明的勾了勾嘴角,这不就找到了?!

他相信他一定还在天麟楼里埋伏着。


(吴邪从裤兜里摸出一盒烟抽出了其中两根。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被吴邪吸引了。

“唉唉唉,怎么还藏着它呢?怎么对自己这么不负责任?”

胖子边说边凑了过来,吴邪看了一眼红红又对胖子解释道:“我不抽,我这是给红红准备的。”

胖子顿时瞪大眼睛,倒吸一口凉气:“不是吧?你…”

“我还有别的办法吗?”吴邪将烟草揉碎倒进了茶杯里不停搅拌。

“完了,完了,祖传秘方一针见效。”

“可上次那头牛就没缓过来!”

红红看到此番做派咽了口唾沫,听到胖子这话差点没当场撅过去。

“那牛能跟红红比吗?开什么玩笑呢?”吴邪顿时反驳,突然视野里伸出一双白皙修长的手。

“等等,别急,我再给你加点料吧。”

是霍道夫。

“还加啊?”看着霍道夫将粉末倒入,吴邪有些震惊。

“我觉得这劲有点小。”霍道夫不紧不慢的解释着又看了看红红道:“这可不是一般的料”

“霍道夫,你是个医生,你怎么…”吴邪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见霍道夫面不改色的收起了药瞬间闭了嘴。

“啧啧啧,你们也太看得起红红啦!红红啊,你好自为之啊。”

针管慢慢逼近红红,胖子连忙拦住她道:“天真,你想好啦嘛?”

“胖子,为了大局,总是要有人作出牺牲的,我也于心不忍啊”)

所有人都笑出了声。

好一出大戏,看的他们乐不可支。

“鬼机灵啊…”


评论(91)

热度(3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