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酒か(上学勿扰)

上学勿扰,文不会坑,只是很慢

假如吴邪消失(48)

all邪【性转】  其余看上文,不喜欢的宝子们请避雷!!!


(吴邪表示自己活不了几天,她还有重要的事要做,到时候会把命还给他。

江子算眼神阴翳看着吴邪转身离去。

“你当年就是这样头也不回的丢下我姐姐离开的吧?”

吴邪顿了一下没有回答,江子算越想越气手指扣动扳机,子弹“砰”的一声击中吴邪的胸口。)

“小邪!”吴三省蹭的站了起来。

那么近的距离子弹打进去可不是开玩笑的。

每个人都睁大了眼,不可置信。

霍秀秀捂住嘴,喃喃道:“天呐…”



(“这一路你照顾吴邪照顾的很好,你也不希望她死,最好跟紧点。”李加乐看了一眼霍道夫嘱咐着。

“你错了,我是来看着他死的。我跟着你们只是不想错过她死亡的瞬间,我可不想死。”

霍道夫头也没抬,只是用手电匆匆照了一下手表,语气冷淡。

李加乐其实一直很搞不懂这个半路杀出来的医生,只是语气微冷:“那你不会得偿所愿的。”

贾咳子无瑕加入两人对话,只是一直在听周围的声音。忽的眼前一亮,语气有些雀跃的打断了两人。

“听到了,在前面,跟我走!”

看着面前两人匆匆离去,他淡淡的补了一句最后追了上去。

“最好不是。”)

“没想到啊,小霍大夫,你还是很关心我们家天真的嘛!”胖子语气调侃。

霍道夫推了推眼镜道:“我的病人可没那么容易死。”

李加乐和贾咳子倒是有些忧虑,终于要找到吴邪了,要坚持住啊…


(白昊天满脸心疼的扶起吴邪连声问道:“小三爷你有没有事啊?哪里受伤了?我看看…”

吴邪咳了几声,狡黠的拍了拍胸口。

她一脸犹豫的摸过去眼睛一亮,惊喜的问:“防弹衣?小三爷你厉害啊…”


“霍道夫,我现在还有多长时间?”吴邪被霍道夫搀扶着,霍道夫自从遇到吴邪眉头就没松开过。

“你现在太虚弱了,撑不了太久,我们得赶紧走。”

这时探路的贾咳子和李加乐也回来了,李加乐担心的看着吴邪道:“我找到一条路,还发现了一个标记。”


“闪开!”

毒气慢慢扩散,吴邪拉着白昊天躲了起来,她脱下外套塞给白昊天。

“拿着,把鼻子捂住!”

江子算已经疯狂,拿了毒气弹要和吴邪同归于尽。

“吴邪,你给我出来!我们今天做一个了断吧!”

整个空间回荡着江子算的声音,吴邪并没有应声,他苦笑了一下有些绝望。

“那就一起死吧。”

“吴邪,那就一起死吧!!!”)

“真的是个疯子……”

江子算看见自己做出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情明白自己也是不想活了。

他太想为他姐姐报仇了,也太想见到姐姐了。

霍道夫低头看了看表,漫不经心的宣布了一个事实。

“吴邪今日的份额只有四十分钟了,但是吸入毒气后恐怕当场就会死。”

一时间无人应声。

张起灵皱了眉,淡淡开口:“这里离入口不远。”



(“吴邪,吴邪!”霍道夫立马冲了出来扶住了她。

毒气迅速弥漫,白昊天都要哭了,她明显看出吴邪的状态在直线下滑。

霍道夫神色冷峻,用手帕捂住她的口鼻大喊:“吴邪,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回到入口了!走!”

入口已经被江子算炸塌,李加乐和贾咳子协助外面的人员一起搬石头,忙碌无比。

吴邪一脸困意,霍道夫扶住她的脸不停在说:“吴邪,别睡。”

他扭头对两人喊道:“怎么样了?快点!”)

“杀千刀的江子算…”胖子一脸气愤,好不容易天真的身体养回来了,又发生这种事…

三寸丁好像也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汪汪的叫了起来。



(吴邪让白昊天潜水出去求救,胖子听说了下面的情况,决定直接炸开。刘丧探听到最薄的地方,胖子用敲敲话通知吴邪。

神色恹恹的吴邪好像听到了什么,语气微弱。

霍道夫紧紧的盯着吴邪,确认了之后扶起吴邪,大喊让其余两人躲好,要爆破了。

上面炸开了一个洞,吴邪等人终于出去了。

所有人紧紧的盯着吴邪,吴邪看了他们一眼“哇”的吐出一口血倒了下去。)

“吴邪!”

解雨臣眼神不善,他是吴邪的底气,可现在他人呢?!

吴邪她都快要死了!

黑瞎子勾起血腥的笑容,要是他的徒弟出了什么事,他豁出一条命也要把这里掀翻了。

坎肩眼泪都出来了,他的老板…

评论(131)

热度(45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