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酒か(上学勿扰)

上学勿扰,文不会坑,只是很慢

假如吴邪消失(53)

all邪【性转】   其余看上文,不喜欢的宝子们请避雷!!!



(“胖子快点!磨蹭什么呢?”吴邪看着落在身后的胖子催促着他,胖子嘿嘿一笑打着哈哈。

不对劲…

吴邪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停住了脚步。

“胖子,你没事吧?”吴邪皱了眉头,连张起灵都停住了脚步扭头看向胖子。

见胖子还要有遮掩的意思,吴邪直接走了过去查看。

她低低的叹了口气,埋怨似的看了胖子一眼,却又无可奈何。原来王胖子腿骨受伤,无法走动,本想不拖累大家独自留下。

“我来为你包扎吧,要走一起走。”吴邪坚持留下为胖子包扎,胖子还想说些什么张起灵已经将医药包递至吴邪手中。

吴邪依照当初承诺,特将贾咳子尸首带出去,李加乐也从远处走来,大致讲述先前遭遇。众人站在山顶看向远处,内心沉重万分。

最终还是缺了一个人…)

胖子嘿嘿一笑道:“果然天真没白养啊,果然最心疼胖爷了。”

他又看看张起灵道:“那就谢谢小哥了!”

张起灵淡淡轭首。

贾咳子看见自己被带回了家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感觉,或许是第一次被陌生人如此郑重且善意的对待吧。

这感觉…似乎还不错?



(在老旧的火车上,吴邪将笔记摊至双腿间,思绪却渐渐发散。

这一次雷城之旅虽然没能如愿找回吴三省,可她目前还有重要事情得做,那就是抓出另外的奸细。

“坎肩,我没事了。”

坎肩接到电话得知吴邪现已安全,赶忙奔走相告,

“二爷,老板她没事了,很快就回来了,嘿嘿嘿…您别太担心。”吴二白瘫坐在轮椅上闻讯欣慰,他逐渐恢复些许精神,不再死气沉沉。

坎肩也是放心了许多,等老板回来看到二爷这幅样子不会难过了!)

“倒是个忠心耿耿的。”解雨臣轻笑一声摇摇头。

吴二白看着这一幕拍拍坎肩的肩膀道:“以后给你加薪。”

坎肩闻言连忙拍手:“不用了不用了,二爷,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周围的人都噗嗤噗嗤的笑了起来。

倒是个心思纯净之人…



(“啧啧,那场面啊…可别提多恶心了…”

“……”

与此同时十一仓正在热议历史遗留悬案,传说当年张启山命令手下将货物沉水,待所有士兵完成收尾工作,全都毫不犹豫地集体自杀,而沉在水底的神秘物件至今还未找到。

十一仓想要率先找到这批货物,没想到已经下水的三名仓员突然遇难,只有一名生还。

“听说啊…那里还有说话声,邪乎的很!”一名仓员故作玄虚的说着,显得有些恐怖。

周围的人听的一脸认真,有人问:“当年张大佛爷将这批货物沉水是不是也觉得这东西邪乎的很啊?还命令所有的人自杀了…”

白昊天皱眉冷冷的走了过来:“你们是没事干了吗?!十一仓什麽时候养闲人了?”)

张启山听到这里眼神锐利,他们把那批货物挖出来了?

齐八爷念念有词,最后不住摇头。

“这么…这么凶啊…”苏万有些哑然,黑瞎子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

“这世间啊…什么稀奇古怪东西都有可能,小伙子还太年轻啊!”



(吴山居重新开业,吴邪带着他们好好聚餐了一顿。

当然结账可不归她管,胖子现在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吴邪去复查时那医生看到报告单的表情有多么引人发笑。

刘丧翻了个白眼又紧紧的塞了一下降噪耳机。

吵死了…


在铺子里发现向阳跪在桌子上,不停叩拜,面前放置一箱写有“037”编号的青铜残片。

因为向阳是十一仓的人,所以吴邪对他十分熟悉,此时他已毫无反应,嘴里发出痛苦声音,脸上的血管呈现深蓝色,仿佛中邪一般。待吴邪慢慢靠近,他却立马面目狰狞的怒吼,继而昏倒,两只手腕带满各式各样的钟表。

吴邪顺水推舟,特地通知贰京,紧接又和胖子将向阳送往医院,好在救治及时,尚无性命危险。胖子在向阳身上找到吴山居名片。

“这…”胖子捏着名片和吴邪两人面面相觑,最终吴邪下了定论。

“针对吴山居的,看来有人想让我们去十一仓啊…”)

“天呐!十一仓什麽时候乱成这个样子了?!”白昊天很是愤怒。

李加乐和贾咳子也是忧心忡忡。

贰京这个奸细手段通天的都把手伸进十一仓了!!!

可恶!!!



(金万堂和霍道夫的相继昏迷使吴邪再也忍不了半分。

她细细想了想两个人相继发病的共同原因,皆是先前触碰过青铜残片。

白昊天和盘托出关于037货物的问题,但凡受到牵连,都会精神萎靡、焦躁不安,严重还会出现幻听和昏迷。

“但棘手的是…我们十一仓现在还没有解决这种病毒的办法。”

“那我来找,小白,你帮我重新进入十一仓好不好?”

吴邪想让白昊天帮他申请进入十一仓,白昊天不想吴邪劫后余生后再冒险,可吴邪因为朋友因青铜片而病了,执意入十一仓调查真相,

“可是你吴邪已被除名,恰好负责维运部的童主管又有三十年老工龄,根本不会轻易放行。”白昊天抿了抿唇道:“这件事挺难办的。”

最终她还是抵不过吴邪的苦苦哀求,神色为难的点了头。

临行前夕,王胖子和吴邪坐在吴山居门口,一边享受片刻美好,一边商议计划。吴邪为看清奸细最终目的,避免打草惊蛇,索性易容成江子算,并在白昊天的帮助下,提前进入十一仓探查。

吴邪叮嘱胖子一旦出事,就去寻小花和瞎子帮忙,目前阶段除了他们谁也信不过。)

“这水真的是越搅越浑啊…”

不知是谁说了这么一句,吴三省低低的笑了起来,有些开心。

“话可不能这样说,浑水摸鱼嘛…水越浑捉到的鱼才更有意义嘛…”

其余人点了点头。

解雨臣和黑瞎子都心情十分愉悦,任谁得到了吴邪全心全意的托付不会开心呢?


(“哎?咋子你还在这里呢?不找吴邪报仇了?”红红看着面前的人转头问道:“吴邪呢?吴邪她怎么不来?这个江子算不是和她有仇吗?”

胖子怼了几句他,打着含糊过去了。

吴邪见到红红没有认出她心下松了一口气,虽说她对人皮面具很有信心,但对于江子算的身材差距还是不可弥补的。

不过没关系,十一仓里没有谁会认得江子算,防住红红就可以了。

“好了,吴邪她一会会悄悄潜入,你们先和我来,我先带你们进去。”白昊天说完便往前领路。)

江子算看见自己的模样也是梗了一下,听到红红的真诚发言有些脸红。

阿宁忍着笑。

刘丧勾起了嘴角,他早就知道了面前的人是吴邪了。

有一种淡淡的优越感是怎么回事?





心情发癫之作,可能有些不合常理,多多担待吧。

真的很栓Q,从楼梯上摔下来了。

评论(74)

热度(2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