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酒か(上学勿扰)

上学勿扰,文不会坑,只是很慢

假如吴邪消失(44)

all邪【性转】  其余看上文,不喜欢的宝子们请避雷!!!



“我们得找到315房间。”吴邪闷声咳了几声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耳机传来胖子有些粗重的喘息声,他道:“嗨~,奇了怪了,门牌号有些不对劲啊。”

“315他娘的到底在哪?”

信号有些不太稳定,霍道夫手指无意识的点了点桌面,画面有些不对劲。所有人已经很长时间在一个地方没有动过了。

吴邪也察觉到了不对劲,立马切换了公共频道呼唤所有人,得来的却是一片沉默。

镜头剧烈反转,似乎与什么人打斗了起来,一时间耳机嘈杂无比。

“喂!胖子!发生什么事了?”

耳机传来胖子惊恐的叫声:“小哥…小哥杀了我们所有人!!!”

信号彻底中断,吴邪呼唤无果后将耳机摘下。

霍道夫皱了眉头道:“张起灵也在?不会中了某种神经毒素了吧?”

吴邪没有搭话,只是冷静盯着屏幕,片刻思考之后,不顾霍道夫阻拦,立马带上装备前去营救。

“他们是我的兄弟,我必须要去。”)

听到胖子大喊后所有人的心一下子提了上来。

张起灵皱了眉道:“不是我。”

黑瞎子笑了道:“瞎子倒是认同哑巴这句话,要真的是哑巴干的话那胖子连通风报信的机会都没有。”

“见面即秒杀死亡。”

其余人仔细想了想也冷静下来,果然是关心则乱。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吴邪来到三楼走廊处,胖子等人好像失踪了一样。

面前好像站着一个人,她急急忙忙的追了上去。

“小哥?!”

身穿蓝色帽衫的男人冰冷的看着她,浓厚的杀气令吴邪喘不过气。

原来做小哥的敌人是这么令人恐怖的一件事,只是…小哥不是在二叔的队伍里吗?

他为什么会在这?

张起灵看着她勾起一抹血腥的笑容,下一秒手中的黑金古刀便挥了过来。

……)

“吴邪!!!”

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哪怕明知道是假的却还是忍不住喊了出来。

张起灵杀气暴涨,冒牌货……

张海客眼神不善,目光如刀。

哪来的傻逼敢冒充他家的族长?幻境里的也不行!!!


(吴邪大声的咳嗽了起来,深吸一口气重新睁开了双眼。

果然面前的人已经不在了,她难受的捂住了胸口苦笑着说:“怪不得胖子他们都中招了,够厉害。”

“可是…我相信小哥不会伤害我。”

她努力镇定心神,不让自己遭受外力干扰,她在315号房间的墙角处发现青铜片,这些青铜片在风的吹动下可以产生共振,令人陷入幻觉,只要将其摘下便可解除幻境,众人随之清醒。

“315房间集合。”她按动了耳机。

屏幕外的霍道夫舒了口气,终于醒过来了。 )

胖子看到这后有些脸上有些燥得慌,原来陷入幻境了啊…

贾咳子看见自己差点亲手将自己耳朵废了也是后怕不已。

胖子有些歉意的拍了拍李加乐,李加乐盯着屏幕摇了摇头,手指不自觉的摸了摸喉咙。

差点被自己人割喉了。

年纪尚轻的黎簇三人看的目不转睛,见状九门的前辈笑道:“你们啊…还有的学呢。”


(“时间不早了,回房间。”

所有人放轻脚步下了楼梯,却不曾想一个人影静静的站里在拐角处。

江子算躲在旁边偷袭吴邪,俩人瞬间激烈打斗了起来。

其余人已经走远,如果叫胖子等人会闹出更大的动静,吴邪一个鞭腿将江子算踹的退后了几步。

手掌颤抖的附在了腹部她却不动声色的笑了笑。

吴邪通过手链发现江子算正是江子宁弟弟,“你是…阿宁的弟弟?”

听到吴邪叫出了他姐姐的名字江子算顿时怒不可遏。

“你还有脸叫我姐姐的名字?吴邪,所有人都可以叫,只有你不配!你不配!”

她有些沉默,道:“所以你一直死追着我不放是因为你姐姐吗?”

“吴邪,我此生唯一的目的就是杀了你为我姐姐报仇!”)

“傻子…做我们这一行的哪有不死的?”阿宁心疼的拍拍江子算的头笑道:“姐姐死了是自己技不如人,不关别人的事。”

江子算有些沉默不语,闷闷的点了点头道:“知道了,姐姐。”

裘德考假装叹息的摇摇头,心中却明悟了几分,恐怕这其中也有他的手笔。

霍道夫看着与江子算激烈打斗的吴邪,心中暗暗思索会有什么后果。

病情会不会再次加重?

江子算是专业训练的狙击手,身体素质极强,吴邪带病之身自然不是对手。

只是被江子算揍的地方免不了要吃点苦头了。

评论(67)

热度(3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