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酒か(上学勿扰)

上学勿扰,文不会坑,只是很慢

假如吴邪消失(46)

all吴邪【性转】  其余看上文,不喜的宝子们请避雷!!!



(“你喜欢吴邪吧?”

江子算虽然被绑却丝毫不慌,坐在椅子上目光平静的盯着白昊天。

白昊天看着他道:“我当然仰慕小三爷,她的名号在道上可是很出名的,有谁不喜欢她?”

江子算笑了,是那种嘲弄的笑。

“别跟在她身边了,她可不配。到时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白昊天眸色沉沉,眼神微动。

“想听听我的故事吗?你知道我为什么死追着不放吴邪不放吗?”

“为什么?”

“因为她害死了我的姐姐,她见死不救,当年我的姐姐惨死在了蛇沼。”)


江子算看着另一个自己有些悲伤的模样手不自觉攥紧了。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他可能会做出同样的事情。

阿宁慢慢将江子算的手掰开,握了上去。

她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抓紧了他的手。

别怕,姐姐还在。

裘德考冷哼一声,姐弟俩倒是情深。




(阿宁一身劲装,显得她英姿飒爽。

她将耳边的碎发别至耳后,背起背包边要走,一个略显青涩的男人拉住了他。

“姐,你不许去,你知不知道你去了会死的。”

阿宁笑着摸摸他的头道:“做我们这行的哪有什么安安稳稳的?蛇沼我必须去。”

“为了那个什么吴邪?”

她这一次没有在说话,只是摸摸他的头道:“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阿宁毫不犹豫的转身走远,江子算怔怔的看着,大喊:“姐,我等你回来!”

阿宁远远的挥了挥手表示知道了。)


白昊天看着这一幕看了看阿宁,阿宁仿佛注意到了她视线对她一笑。

苏难莫名想起了在沙海时期吴邪说过她与一个人很像,原来是她啊。

至于吴家人五味杂陈,阿宁的死不得不说也是对吴邪影响很大的。

胖子叹了口气表示惋惜。



(“能给我抽根烟吗?”

江子算假装烟瘾发作,让白昊天给他抽烟。白昊天点了烟给他。

“给。”白昊天毫无戒心的给他点上了烟。

没想到他突然发难,拿烟烫了白昊天,趁机挣脱开来,还挟持了白昊天。

“放开我!”白昊天不住挣扎,江子算冷冷的说:“你还真是好骗,怪不得受吴邪那个人蛊惑。”

江子算正要出去,白昊天突然挣脱,拿花瓶砸晕了江子算,气他说吴邪坏话,还踢了好几脚。)


白昊天闷闷不乐,“难道真的好骗吗?”

贾咳子与李加乐对视一眼纷纷安慰。

而解雨臣对情况早有预料,当江子算给白昊天讲故事时他就猜到了。

博取同情心来达到目的。

老九门众人都笑了,二月红道:“这小丫头还是太年轻了。”




(吴邪走过一个通道,里面是一个空旷的地方,中间有一口井。吴邪看到小哥留的记号,是危险的意思,井前面会有机关。井边上还有纸条,是说进入吼泉必须没有声音。

想到之前视频里的杂音导致所有人遇难,她更加确定了那个人在队伍里,而且目标是吴家。)


吴二白笑了道:“吼泉的入口找到了。”

张起灵看见自己的记号终于抬了抬头,会见到吴邪了。

很快了,但别受伤。

坎肩兴奋的直挥拳说:“老板最棒了!”



“吴二白!吴邪在我手上,她的命…在我这里!”

焦老板觉得吴二白在下面,用吴邪性命威胁吴二白,却没有回应。

柜子里传来手机铃声,众人一惊,焦老板使了个眼神,让人看看,贰京突然从柜子里冲出来。刘丧带人埋伏在这里,冲出来和焦老板的人打起来。)





下章丧丧子高光专场,毕竟难得见丧丧子打别人。






评论(58)

热度(2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