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酒か(上学勿扰)

上学勿扰,文不会坑,只是很慢

【观影】我在香港遇见他.1(修)

all嘉 【全员恶人】李嘉团宠,不接受反驳。

大概率无cp,主角独自美丽。

文笔极差,人物ooc,有私设😊

私设:第一人格不等于等二人格,且第一人格不存在

so……众人观看第一人格存在主世界。

所有人都有追光的本能,而李嘉本身就是那束不灭的光。

因为独一无二,所以备受宠爱。



观影人员:黑嘉,张叉叉,时诚,肖犀,陈茗轩,林禾

       单元一:刘雪阳,张晓兰

       单元二:何有成

       单元三:冯珊珊,罗志文

       单元四:廖寒雨,强微

       单元五:安洁










无尽的痛苦之后便是麻木与浓浓的疲倦。

张女士依旧是那副疯疯癫癫的模样,张叉叉吃掉已经冷掉的饭菜感到有些疲倦和绝望。

这种生活什么时候才会到头?

她有些迷茫,或许她这种烂到骨子里的人根本不配呆在阳光下 。

或许她这种人就该和张蕴张女士一起慢慢的在这个虚伪`绝望的家中枯死吧?

可是…她也想站在阳光下,她也想有一束光为自己停留。

哪怕只是一会也可以,她真的太累了…


这个世界中有无数种选择,每一种选择都会产生于不同的平行时空。

但是…唯有主世界是永恒不变的。

你不是想要光吗?我想请你偷走那束不灭的光。

偷走光?

这里…是哪?

等张叉叉恢复意识时已然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我想…请你们帮我抢一个人”

陌生的声音响起,张叉叉被吓了一跳。

不过…你们?

周围白光乍现,张叉叉惊悚的发现自己所认识的人都来到了这个陌生的空间。

其余人也看见了张叉叉,皆是挑挑眉。

“万千世界中有无数个同位体,而主世界的那个人是独一无二的。

我其实并不想动手抢独一无二的珍宝,可是你们对他太残忍了。”

“所以…既然主世界不珍惜,那么我就来守护他。”

张叉叉内心中有了一个猜想,她舔了舔嘴唇,按耐住内心的兴奋。

“所以我们要抢谁啊?”时诚笑的没心没肺,看来一点也不着急。

“李嘉的主人格”

在场的人都认识李嘉,不禁把目光投了过去。

不过…李嘉的主人格?

【是李嘉的第一人格,在这个世界中你强行扼杀了属于你的主人格,但是主世界的你可没这么做。】

黑嘉笑了,完全不在乎自己的秘密被揭穿。

他面上挂着温和的笑容:“哎?是我的主人格吗?!哎呀,不好意思,小时候不小心把主人格给弄死了,说起来我也很喜欢那个小豆丁呢。”

周围的人见怪不怪,他们能和李嘉相识本身就不是什么烂好人。

“噗—”时诚笑了,他完全撕去了伪装。

毕竟在这里不用装正常人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抱歉,抱歉,你说的有点假,忍不住笑了。”语气中完全没有一丝歉意。

【“我没有恶意,只是需要你们观看他的经历,然后帮助我定位坐标就可以了,你们只需要当做安安静静的看场电影好了。”】

在场的人都有些兴奋,毕竟日常生活太压抑了。

难得有这么有趣的事情。

血液在不断沸腾,没有人比他们自己更清楚自己是天生的坏种了。

不过虽然他们疯,但不是没有脑子。

“你有这么大能力把我们绑过来还需要定位坐标?直接抢不就好了,毕竟主世界只有一个不是吗?”陈茗轩推推眼镜分析道。

“我不想伤害他。他值得被所有人喜爱。”

看到世界意识这么珍重李嘉的主人格,所有人不禁有些诧异。

李嘉的主人格?

究竟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还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

太令人期待了。

在场的人大多和李嘉相识,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他们自然也不是什么好人,不过难得看到李嘉这么吃瘪。


“你们是什么人作为世界意识的我太清楚不过了,你们不想要我要,不要逼我动手段,毕竟和气生财不好吗?”

所有人依次落座,黑嘉漫不经心的啃了口苹果。

其实他对他的主人格不太感兴趣。

张叉叉倒是有点期待,她努力拍了拍自己潮红的脸。

要冷静…要冷静…不可以吓到别人。

想及此她笑吟吟的说:“请快点开始吧?我还需要照顾张女士。”

她从小就懂得利用自己外貌的优势,一个孤单凄苦,常年和精神病母亲生活在一起的小女孩却意外的坚强开朗,哪个人不会伸以援手?

肖犀看了眼张叉叉勾起一抹轻笑,他最知道她的本性了。

可是他这么多年照顾张叉叉也不是发自内心,大概是受人所托亦或者是同类相聚。

都各怀鬼胎罢了。

说起来张叉叉和黑嘉已然已经相识过一段时间了,但是结局并不是太好。

所谓同类之间要么惺惺相惜,要么互相排斥。

在看到黑嘉的第一眼,她本以为同类的人能互相取暖,是对方多年的救赎,可发觉相处的越久杀死对方的冲动便愈发强烈。

—果然是看不惯对方那副做作的样子

这样是不好的。

双方立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抱着“杀他(她)会脏了我的手”的想法两人迅速分开。

希望异世界李嘉的主人格不会让她失望。


【“那么观影开始—《我在香港遇见他》”】




急需建议这个该放什么tag。

先浅浅试个水。

冷圈产粮,目前更新另一个合集,等完结才会更新这个。

不会弃文,只是很慢。

欢迎放蹲蹲。





评论(17)

热度(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