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酒か(上学勿扰)

上学勿扰,文不会坑,只是很慢

假如吴邪消失(51)

all邪【性转】  其余请看上文,不喜欢的宝子们请避雷!!!


(“水下去往雷城。”看着三叔的影像渐渐消失在壁画上,吴邪恍然大悟。

一道身影悄然落地,吴邪眼前一亮道:“小哥,我找到了去往雷城的暗道,去水下走,我们赶紧出发。”

张起灵还未说话吴邪转身便收拾装备,趁其不察一掌打晕。

原来是张起灵担心吴邪太过亢奋导致身体衰竭,索性一掌将她打晕,面对着胖子的瞠目结舌他走到吴邪身边将人扶了起来。

他淡淡的开口解释道:“她太亢奋了,身体会很快衰竭。”

“最近咳得都是血。现在不能透支体力了,必须强制休息。”

趁休息之际,张起灵亲手喂下她麒麟竭恢复体能,胖子看的是直点头。

“小哥,这东西可不好找啊,你从哪弄来的?”

张起灵为吴邪把了把脉随后开口:“随身携带的。”

“上面没有入口,我刚下来就知道后面有个暗道。”其实张起灵早就发现塔内暗道,但是却不想破坏吴邪寻找去往雷城的动力,所以一直隐瞒着大家。

胖子愣了下又表示明白了,道:“我知道了,就是想让她自己找,心里有个盼头。”

张起灵默认,随后为两人点起了火,胖子点点头道:“我们陪着她。”

张起灵和胖子唯一在乎的就是陪伴吴邪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两人都希望吴邪能多活一天。)

“好感动啊…”霍秀秀满脸动容之色。

吴三省更是遭到混合毒打,潘子连连求情。

解雨臣呼出一口气,多活一天总是好的,至少她身边的朋友没白交。

张海客看见难得有烟火味的张起灵陷入了怔忪,或许族长更适合呆在吴邪身边。

他们张家人的寿命都很长,短短几十年陪在吴邪身边好像并不是坏事。





(“别跑!给我追!”

焦老板怒不可遏,立马吩咐汪家人追击吴邪等人。王胖子抛掷手雷弹阻断汪家人前进,大家趁机跑进塔林。

“都没事吧?!”吴邪扫视一圈问着所有人,其余人都表示很好。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救我的!”白昊天眼泪汪汪的看着吴邪,吴邪无奈一笑刚要回答便被刘丧打断。

“是我偶像救的!”刘丧据理力争,张起灵淡淡的扫了一眼便继续警戒。

“这个时候还争什么争?有我胖爷在,不会有事的!”

“胖爷我宝刀不老!”胖子说完之后便感觉腹部疼痛不已,手中满是鲜血。

胖子腹部被流弹擦伤瞬间倒了下去,他刚才还在疑惑这谁的血啊?

“胖子!”所有人都冲了过来,吴邪连忙取急救包道:“你撑住!”

“我…我不行了,没想到…没想到我先走一步。”

“我在黄泉路上等着你!”

看着胖子这么生龙活虎的,她有些疑心的查看胖子的伤口。

她真的服了胖子了。

周围的人都一脸伤心之色,唯有吴邪一脸嫌弃之色。

“小哥,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我们走了,你最孤单,不过你多晚来…我们都在那边摆着流水席等你。”

张起灵目光淡淡的看着胖子大放厥词,胖子神色戚戚的说:“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只是擦伤。”张起灵见此吐出几个字,胖子神色一下子僵住查看伤口,吴邪把纱布拍至胖子手掌。

“快别贫了,自己拿纱布把伤口捂住。”)

张起灵勾起了嘴角。

胖子“哎呦哎呦”的没眼看,胖爷的黑历史啊!

黑瞎子嗤嗤的笑着,毫不掩饰。

空间内弥漫着欢乐的气氛,齐八爷无奈笑着摇头:“倒也是活宝。”




(黑瞎子推断此地应是雷城核心区域的入口,而这些尸体则是雷城历朝历代的朝圣者,他们带着心中的遗憾和欲望来到这里,结果横生变节,纷纷丧生。

刘丧浑身湿哒哒的看着这些尸体皱起了眉头,这么邪乎?

“快到了啊…”吴邪喃喃着说,她可以很快找到三叔了。

张起灵目光担忧的看着吴邪却什么也没有说,有他和胖子在…不会有事的。)

“有时候执念太强也不是什么好事。”解九爷目光幽远。

吴老狗一脸凝重,等到达雷城后她该怎么办?

那个治好吴邪病的东西到底会不会出现?

所有人都有些凝重,梁湾在沙海时期当做棋子时也是靠着执念走出了那片沙漠。

执念这个东西啊…

藏袍丹双手合十拜了拜,世事无常啊。



(角蝉在刘丧耳孔内越钻越深,哪怕吴邪用尽各种方法仍是无济于事。

眼看着刘丧要死在这,紧急之下黑瞎子曾在云南见过当地人用烧红的铁签对付蛊虫,于是想以这种方法进行冒险尝试。

“只有这一种了。”黑瞎子看向吴邪征求她的意见,张起灵淡淡点头道:“可行。”

吴邪按住因疼痛不断挣扎的刘丧点了头,因随身物资有限,黑瞎子只能将细长小刀烧红后扎入刘丧耳孔,幸好顺利取出角蝉,脱离危险。但刘丧耳膜受损严重,如再受声波影响可能就报废了。

“没关系,如果命都没了还要耳朵干什么?”刘丧虚弱的笑笑。

刘丧趁先前炸雷时简略画出路线图,奈何路线尚不完整,再加上时间紧迫,必须尽快找到山路。

“吴邪,再炸一次吧。”

最终刘丧要求王胖子再炸一次,而他则根据周围声音听出管道内部结构,并且画上后续路线,但代价却是耳朵永久失聪。

“不行,不能再炸了。”吴邪听后立马拒绝。)

刘丧取下了降噪耳机,道:“这双耳朵并不是非要不可,真没想到我会做到这种地步。”

坎肩满脸紧张,老板的执念他想让吴邪完成,可是代价是刘丧的耳朵…

老板会愧疚的吧?哪怕刘丧愿意……

胖子啧了一声,最后竖起来大拇指:“死丧背,够男人啊!”

下一个视频缓缓展开,他们会看到结果的。

亦或是吴邪阻止刘丧,又亦或是刘丧痛失一只耳朵。

无论是哪种结果都值得所有人去铭记,在盗墓界尔虞我诈,是吴邪把他们所有人都聚在了一起。


评论(71)

热度(3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